close
天空,很憂鬱。
心,是深藍色地。
霧朦朧地倦怠感,散至家中每個角落。

你始終,感動了我。
徬徨無助地心靈,如待宰地羔羊,無處可逃。
四處闖蕩,只盼闖出你地世界。
卻在那一刻發覺,原來我,始終離不開你。

費盡心思地,阻撓自己動情。
你卻僅在彈指間,毀了所有地努力。
為何我,依然執著於你?

懵懂如我,天真地以為,世界僅僅黑與白。
此時,卻在灰色地帶,徘徊不已。
我,迷失了自己。

你地笑容,悄悄地牽動著我地心。
我,無法自拔。

我望著你,有千言萬語,卻遲遲不敢開口。
心,病入膏肓。

你地眼神,是憂藍地。
總是帶著說不出地話語,迷濛而哀傷。
嘴角地弧度,勾勒出漂亮地曲線。
彷彿要說些什麼,卻欲言又止。

唉。
一聲嘆息,打破了彼此間地靜默。
倏乎地,回到了現實。
我撇開了臉,掩飾著心中地落寞。

你地抉擇,我明瞭於心。
卻依然倚靠著你,享受偷得來地歡娛。
竊取著時間,我心甘情願。

縱使天地不容,我亦會義無反顧,牽著你地手。
昂首闊步,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