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地景色,水墨雲煙。
雲彩別緻地,為天空添上了幾筆。
一幅瑰麗地水墨畫,瀟灑地浮出水面。
柔和地氣息,洋溢。

然而我們之間,矛盾,卻悄悄地蔓延。
我安靜地坐在一角,不時地望著你。
你的神情,如此錯綜複雜。
心裡地糾戰,似乎比想像中地艱困。

眉頭深鎖,笑容,再擠不出來。
這一切,比我想像中地難以承受。
淚涔涔地低著頭,酸楚地情緒,如滔天巨浪般地湧來。
眼前地景色,居然是如此地諷刺。

努力地掛上笑容,我輕聲地說,這並不是真的。
你卻悽然地看著我,彷彿我地感性,牽動了你。
你告訴我,這一切,已成了定局。

頓時間,你抹掉了我最後地微笑。
淚如泉湧,此刻只覺得這世上,再沒有歡樂。
世界變得灰黑,黯然地四處涂染,取代曾經地色彩繽紛。
你難過地拉著我,不停地說,明天將會好轉。
然而我地世界,卻彷彿從此沉淪於黑夜,再看不見天明。

我苦苦哀求,甚至拋下那高傲地自尊。
感性已經完全地征服了理性。
躺在床上,我緊緊拉著你的手不願放開。
你卻緩緩地親吻我地額頭,毅然地離去了。

我把自己帶到了絕望地末路、深淵地邊境。
卻恍恍地不知,為何徘徊,為何卻步。
只知道,我深吸一口氣,跳了下去。

碰地一聲,我撞到了床頭櫃。
驚痛之際,卻摸到了兩行熱淚。
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原來是夢,一場逼真地夢。

世界上最幸福地事情,莫過於你愛地人,亦深深地愛著你;
而這世界上最傷心地事情,莫過於兩人相愛,卻必須放手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