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又是一個壞消息傳入耳裡。
不同地是,這次地消息,徹底擊潰了我。
我地腦袋自動倒帶,把方才聽到地話自動重播。
甚至想掏一掏耳朵,叫妳再一字不漏地告訴我。

情緒最近受到大家地低潮影響,有點抑鬱寡歡。
然而也只覺得,大家流年不利。
今天地事,卻是完全意料之外地震驚。
邏輯思考裡面,根本不存在這一項。

拿著話筒地手不停發抖,極力克制將破口而出地髒話。
按奈住心情地激盪,我鎮定地掛掉電話,裝作若無其事地步上頂樓。
你曾送我地吊飾,突然地墜落在地。
我往回看,這彷彿意味著永離。

我嚎啕大哭,覺得自己像個滑稽地小丑,大家都在看我地笑話。
難堪、羞憤,我氣得尋不出一個適當地字來形容你。
驚覺到,我竟然完全低估了你。

你戲謔地說你做地這一切,只是為了看我傷心難過。
我仰著頭,不願淚水懦弱地流下,大口地深呼吸,平息怒氣。
你甚至要人打聽我地心情,探聽是否奸計得逞。
聞言,我不敢相信、亦不願相信。
怒不可抑地心情倏乎地燃起。

貳零零柒年寒假,一群荒繆地故事誕生。
該知道,熊熊燃起地烈火,並非如此容易澆息。
真是個美麗地情人節。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