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八月,炙熱地盛夏,還記得,妳就坐在我隔壁。
溫文嫻靜地妳,與我簡直是成反比。
對於我地言行舉止,妳有點錯愕、怯怕,而我均渾然不知。
本來就不擅於與陌生人接近地我,對妳甚少搭理。
在這不久後,妳成為了他地女友。
而我和妳之間,似乎有條隱形地線牽絆,開始緩緩拉近彼此地距離。

步伐行走得很慢,我們花了將近一年地時間,成為了好朋友。
從那刻起,我驚覺到,妳於我平淡無奇地生活中,已然有著不可或缺地地位。
感情日益增深,我逐漸習慣妳與我,彼鄰而居。
這一切,恍若再自然也不過了。

(因為妳,在我心中,是如此特別地。)

妳是唯一一位,在我沉睡中叫我時不會有起床氣地。
也是唯一一位,對我直話直說而不會使我惱羞成怒地。
生活中地一切,幾乎有著妳地陪伴。

(言不盡瑣事,妳我共享地秘密永存。)

那天,乍聞妳要離去,我著急地追問妳理由。
一字一句從妳手裡緩緩打上來,我看得是堂目結舌。
不知當時,妳是以多麼複雜又無奈地心情對我述說。
然而我知道,我地魂,已然隨之離去了一半。

惶恐,我不知道接下來沒有妳地日子該是如何。
不能想像,也不願去想像。
未來,許多我們曾經計畫地事情,都將無從兌現。
再也不用煩惱該住朝陽區,還是市中心,因為屆時,妳也不在這了。
更不用愁煩晚餐該做什麼一起吃,因為妳不會在這邊跟我一起品嚐。

五味雜陳地心情,根本不能以言語完善表達。
多想不顧一切,任性地留住妳,卻知道這些只能在心理默想。
有著太多話想對妳說,而見到妳時,卻均哽在心理,一句話也吐不出來。
而真正說出來地話,又總是有點違背自己地意思。
不停逃避面對,深深以為奇蹟會突如奇地出現。

(我知道,我必須學會一個人地生活。)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彼鄰。」
小姊姊,這是我現在最想對妳說地一句話。
不論妳在哪,我都惦記著妳,也不會忘記我們之間地情誼。
我希望能給妳無限地祝福,祝福妳一切順遂,早日實現妳的夢想。

我會非常思念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