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鬱地天空,看不見一抹色彩。
世界不再繽紛,彷彿,成了黑與白。
雨,不知何時,悄悄地奏出了一曲離別地旋律。
請仔細聆聽,那淡淡地憂傷,訴說著千言萬語。
我聽見了,妳也聽見了。
它彷彿在歌唱,我們心理地憂愁。

一路上,我們默然無語,沉重地心情,冗罩著彼此地心頭。
妳凝望著窗外,我知道妳心裡地傷悲,卻莫可奈何。
只能心疼地在背後,默默地守候著你們。

機場裡,熙熙攘攘地人群不停穿梭,總害怕一不小心,就抓不住妳。
妳靠在我地肩頭,努力不讓淚水滑落,這一切,我均看在眼裡。
然而,我知道我必須堅強,不能再讓妳擔心。

妳最後一次回頭,那痛楚地表情,該有多傷心?
我看得好難過,心頭一酸,眼匡也紅了,淚水模糊了一切,我看不見妳地身影。
心情頓時間盪到了谷底,我清楚知道,要多久才能再見面。

黯然如我,拖著煩悶地心情,步出機場。
行尸走肉一般,我甚至忘卻如何坐上車子,如何行駛開來。
妳傳訊息對我說,其實剛才很想抱住我,然而光是靠著肩膀,就使妳淚水盈匡。

我地淚水,決堤了。

我緊緊抱著枕頭,永無止盡似地嚎啕大哭。
想到妳地表情,就使我傷心地無法抑止。
我在妳身旁,卻只能手足無措地哭泣。

我很無力,哭得好累。

小姊姊,我地思念,妳聽得到。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妳也是一樣。
疲憊不堪地時候,往回看,我就站在那,敞開胸懷等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